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研究

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组织召开案件保障意见建议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驻点各单位的沟通协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提升案件保障水平,全面夯实案件保障工作,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近日于东区组织召开案件保障意见建议交流会。托管单位负责人、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四大队驻点负责人、各县(市、区)驻点案件组内勤负责人、县(市、区)公安看护带队民警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由托管单位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运行保障情况,全面回顾成绩并总结不足,托管单位表示今后将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食品安全、菜肴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管理和培训。其次,驻点各单位与会代表逐一发言,会前各驻点单位广泛收集、整理驻点人员意见建议,针对驻点期间的住客服务、用餐管理等方面提出很多中肯可行、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最后,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会后将对各驻点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第一时间进行协调给出反馈,针对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立查立改。

下一步中心将始终秉持“服务大局、精益求精”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努力提高驻点人员满意度,全面做好案件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