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十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全市安全生产考试工作

近日,第十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到盐城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与综合保障中心对全市安全生产考试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督查组详细了解了中心人员编制、参考规模、考试流程、场地条件、信息化建设、考试过程管理等基础情况和重点环节,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考试点的测温仪、候考室、监控室、理论考场、实操考场等,并现场观看了考生的实操考试过程,以及部分智能考试设备考试过程演示。

仇洪安组长对全市安全生产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中心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要从化解风险、防范事故的高度出发,不断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通过优化设备、场地和考试试题,进一步提升考试能力。要继续加强考核人员队伍建设,强化自身日常安全管理,使考试考核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督查组同时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要求中心从严把好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做好电梯、考场等公共场所消杀工作,规范引导考生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行程卡、健康码等,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