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研究

第九监督检查室:召开全市卫健系统使用 监督平台调研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医疗设备采购的管理和监督,市纪委监委积极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平台的运用。近日,第九监督检查室会同第十三、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全市卫健系统使用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平台推进会。市卫健委、市直医院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市财政局、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行政监督部门要主动运用平台对招标行为进行监督,纪检监察机关要运用平台实行“再监督”,通过信息化监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重点研究推进两项工作任务:一是落实好监督平台责任,明确医疗设备采购方面使用监督平台的三类主体,确定责任到岗到人,实行动态管理、建档立册。二是做好监督平台启用准备工作,研究确定医疗设备采购项目规范化表述,有序组织录入,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按期推进监督平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