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响水

响水县纪委监委举办信访举报工作业务培训班

9月14日上午,响水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信访举报工作业务培训活动。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授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施宁琳主持活动。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县委巡察机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计105人参加。

施宁琳表示,举办此次信访业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学习借鉴纪检监察信访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以会带训、以会促学的方式,研究解决信访举报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我县信访举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围绕准确把握当前信访举报工作的形势特点、大力提升信访举报办理质效以及做好信访举报工作的几点建议等方面进行高质量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数据为支撑,以案例为铺垫,深入浅出、观点新颖,精彩传授了对涉纪类信访工作的理论研究心得和实务操作经验。

活动后,大家纷纷感慨此次培训对信访举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切实提升自身能力素养,为开创响水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