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研究

市作风办:全面启动“营商环境大家评”在线问卷调查

今年以来,市作风办按照市委、市纪委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并将其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全面掌握我市营商环境现状,“营商环境大家评”在线问卷调查工作已于本月全面启动。

发挥盐城镜鉴“受众广”优势。充分利用“盐城镜鉴”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在提高活动知晓率的同时,赢得了各部门单位和社会公众的广泛支持。

依托政务大厅“零距离”作用。积极协调市行政审批局和各县作风办,在市县两级政务大厅显著位置摆放统一印制的宣传海报,在每一个涉企办事窗口摆放宣传展示牌,由大厅服务人员和窗口经办人员向办事群众广泛宣传“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并引导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

借助协会组织“连心桥”功能。主动对接盐城市商业联合会、盐城市中小企业联盟等协会组织,发挥其与企业家“直通”的显著优势,引导全市企业经营者积极参与营商环境评价,充分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在线调查将一直持续到12月中旬。下一步,市作风办将在做好线上调查的同时,常态化开展好线下企业走访活动,集中推动解决一批制约企业发展的作风顽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