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市纪委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9月26日,市纪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陈璐主持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向阳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陈璐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追求,为全市上下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习宣传上争当先锋、作好表率,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贯彻落实上强化担当、善作有为,突出强化政治监督,扎实抓好市纪委工作报告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努力以各条各块的担当尽责,合力打造“清廉盐城”。要在自身建设上严格要求、更富成效,突破“自我设限”的传统思维、克服“甘居中游”的平庸心态,坚持高标准定位、聚力争先创优,打造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业务精湛的专业机关、全面过硬的模范机关。

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市作风办负责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