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盐城市审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打好党风廉政建设“预防针”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持续保持务实担当、清正廉洁、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盐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山近日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中心)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督促审计干部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新时期好干部。

孙海山在谈话中要求审计干部要带头执行规定,率先垂范,以“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自信和担当,带动整个审计队伍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严格教育管理,确保实效,敢于“唱黑脸”、当“包公”,板起脸来批评,狠下心来问责,动真碰硬抓执纪、抓追究、抓惩处,让全体审计人员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

多年来,盐城市审计局坚持把开展廉政谈话作为党风廉政教育和日常监督的一项重要方式,围绕实现廉政谈话全覆盖这条主线,在干部职务职级晋升、传统节日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等重要时间节点,逐级分层开展廉政谈话,不断督促审计干部职工提升严于自律、廉政勤政,正确行使手中权力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