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市纪委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市纪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陈璐出席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向阳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前,市纪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开展自学,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嵇红梅,市纪委常委赵玉霞,市监委委员胡中兵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

陈璐在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理论武装“真学”,把握精神实质“真信”,融入本职工作“真用”,在学习领会中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坚守责任担当,强化政治监督,厚植为民情怀,保持工作力度,在贯彻落实中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合力打造“清廉盐城”。要以严的约束锤炼政治忠诚,着力提高工作标杆、增强斗争本领、加强内部监督,在学以致用中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盐城注入强大动力。

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派驻机构联席办和市作风办负责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