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陈璐赴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

1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陈璐一行,赴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

陈璐一行先后到SKI动力电池、中韩文化客厅、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陈璐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鼓励相关负责同志继续保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作风,引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随后,陈璐一行还来到该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璐指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态势好,对外开放水平高,管党治党有力度;纪检监察队伍精干、高效、务实,干出了不少工作业绩。

陈璐强调,就区党工委而言,要更加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区党工委要高度关注重点领域腐败现象,进一步完善权力监督制约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为改革发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区党工委书记要担起组织领导责任,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既在廉洁从政上当标杆,又在担当实干上当先锋,推动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氛围。

陈璐要求,区纪工委要更加精准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刀把子”“钱袋子”“命根子”等领域腐败问题。要把准执纪执法理念,做到坚持全面从严,坚持实事求是、以案促改。要厚植人民至上情怀,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打造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业务精湛的专业机关、全面过硬的模范机关,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向阳,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胡国良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