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区白驹镇换届纪律提醒教育抓得实

12月10日,大丰区白驹镇21名区级、100名镇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陆续收到镇党委印发的《换届纪律提醒卡》,纷纷表示一定严守纪律,洁身自好,做一名组织放心、选民信赖的好代表。

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白驹镇党委从头抓紧抓实换届纪律教育,专题部署全镇换届纪律监督工作,从严落实党组织监督责任,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该镇召开各党组织书记和各村居、企事业单位、机关各部门党员负责人换届纪律提醒警示教育会议,组织收看有关违反纪律破坏选举的典型案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所有党员负责同志向党组织作出了正确行使权力、严守换届纪律的承诺,让组织放心,对选民诚心。

经过前期大量的宣传发动,按照法定要求,21名区级、100名镇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产生以后,白驹镇党委及时组织印制了1700多份《换届纪律提醒卡》,逐一发放到每一位正式候选人和其他镇村组干部和党员同志,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尊重广大选民群众的民主权利,保障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规范有序。《提醒卡》告诫大家,严禁结党营私,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个人说了算,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干扰换届。(董汝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