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区第一小学:不忘初心筑师德 牢记使命树师风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部署要求,全力推动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近日,大丰区第一小学召开了“昏懒庸贪”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大丰区第一小学“昏懒庸贪”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号召全体教师要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注重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为人师表,廉洁从教,不折不扣地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教育系统开展“昏懒庸贪”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重要意义,把开展集中整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坚持在转变作风中推进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在落实工作中锤炼作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教师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肃清学校工作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