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12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21年度中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汇报。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学荣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抓支部建设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机关部门负责人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书面述职。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魏彧晖,就2021年度抓机关党建工作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向中心党组述职。

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学荣对中心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予以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从五个方面下更大功夫抓落实:一是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三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三不”一体推进上下功夫;四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抓细抓常上下功夫;五是守住纪律规矩红线,在抓早抓小上下功夫。为做好明年党建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成中要求中心各基层党组织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在全面从严中扎实履职尽责。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善作善成深耕品牌,在有效融合中接续“筑梦万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党建和业务有效融合的切入点,做到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相统一。从严从实正风肃纪,在锤炼队伍中积蓄发展动能。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跟进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常抓不懈开展廉政教育,一以贯之推进“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中心党组织的引领力、战斗力、凝聚力。(戴红、夏斯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