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亭湖

亭湖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22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12月30日,亭湖区纪委监委专题学习会暨2022年工作思路研讨会议召开,亭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爱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各部门1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的情况汇报,就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精神风貌焕然一新,王爱军指出,要坚持在总结反思、对标找差中厘清新目标。牢固树立“排头兵”意识、走前列意识、争一流意识,高起点高标准谋划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深挖问题线索,提高办案效率,抓实作风建设,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王爱军强调,要坚持在抬高站位、解放思想中谋划新思路。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摆到全局中去定位、去思考、去谋划,更加突出服务大局,持续深化政治监督;更加突出民生福祉,全面深化正风肃纪;更加突出标本兼治,提升腐败治理质效。要在遵循规律、总结问题中创新思路,打造特色亮点,自加压力、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任务。

王爱军指出,要在严抓严管、自我约束中树立新形象。进一步明确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落实外出请示报备、节日值班等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良好形象,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好表率、当好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