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区飞达路初中:整治“昏懒庸贪” 办人民满意教育

近日,大丰区飞达路初中认真贯彻落实区教育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部署要求,接连召开校管理班子会议及全校教职工“昏懒庸贪”专项整治大会,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全面从严治教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向实,正风肃纪不断深入推进,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生态环境。

系列活动中,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盐城市大丰区教育系统“昏懒庸贪”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片》,教育全体党员教师以案为戒,防微杜渐,遵纪守法。会议深刻剖析了当前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着重强调教育系统从严治党从严治教的重要意义,指出专项整治、从严治教是大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人才支撑的需要,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牢记职责使命,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学校将紧盯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强化建章建制,促进长效长治,融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自觉做好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表示坚决支持贯彻执行区委的文件精神,坚决整治“昏懒庸贪”,切实保障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向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