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键岗位人员进行节前廉政约谈

为牢固树立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月1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邱雨云组长围绕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办公室等处室负责人进行春节前廉政约谈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要带头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不能踩红线、踏雷区,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家庭负责,要分清人情和纪律,管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事。二是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要认真学习省纪委党风室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后勤保障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各项措施,确保市行政中心、盐马路办公区安全有序运行。三是时刻绷紧“责任”这根弦,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工作记录,及时报告应急值守情况,发现问题立即处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公车主管部门,要就节日期间公车使用情况做好督查,确保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