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纪检监察系统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1月11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陈璐主持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向阳传达设区市市委书记、市长集体谈话会和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陈璐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2021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加强政治监督更大力度,一体推进“三不”更加精准,维护群众利益更多作为,巡察利剑作用更加彰显,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更富成效,纪检监察工作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陈璐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评估,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监督,以强监督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防线,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一以贯之将安全理念融入办案全过程,严格落实安全首课、领导首谈等制度,守牢安全底线,健全应急值守联动机制,稳步有序推进在手案件办理。要下大力气狠抓节日正风肃纪,坚持严管严治、严查严处,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持续造浓良好节日氛围。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高点定位精心谋划今年工作,合力打造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业务精湛的专业机关、全面过硬的模范机关,努力建设让人民满意的“清廉盐城”。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巡察组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市作风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交流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