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县临海镇:新春“廉礼”送不停

舞蹈《锦绣小康》、快板《喜赞小微权力立清单》《反腐警钟需长鸣》、小品《大哥》《底线》、表演唱《优良家风永传承》……1月15日上午,射阳县临海镇“正风肃纪”廉政文艺村居巡演走进该镇头厂村,一个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 廉政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正风肃纪”廉政文艺村居巡演,由临海镇纪委主办、临海镇文化文艺志愿服务分队承办,充分地展示了该镇近年来反腐倡廉成果,生动地传播了廉洁理念。“在新春来临之际,把‘清廉’和‘福’一起带回家,喜气又吉祥。”在演出过程中,穿插了廉洁知识抢答竞赛,文化志愿者现场向村民赠送对联,村民罗世彬手捧抢答获得的新春“廉礼”笑开了怀。

年愈近,廉愈浓。临海镇“正风肃纪”廉政文艺村居巡演,在为观众呈上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廉政文化盛宴的同时,也为全镇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过节的自律警钟。“这是一堂重要的警示教育课,台上表演的节目内容紧扣廉政主线,教育人、感动人,我们在欣赏表演艺术、感悟廉政文化魅力的同时,自觉地坚守廉洁底线,廉洁过节意识不断增强。”头厂村监会主任王育兰说。

“在特别的时间节点,为党员干部送上特别的‘廉礼’,目的就是倡导廉洁过节。”临海镇纪委书记陈亚州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正风肃纪”廉政文艺村居巡演的作用,在寓教于乐中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底线,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新春佳节。(张同祥 严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