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建湖

建湖县人民医院纪委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应急储备物资专项督查工作

春节将至,建湖县人民医院纪委牵头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储备物资专项督查工作,此次督查采取实地查看、账实核对等方式进行,由院纪委牵头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督查组,重点对应急物资储备库管理包括库内温度、湿度、防火、防盗等情况,应急物资储备工作机制建立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物资管理是否规范,是否建立清单、台账、出入库登记等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近期疫情防控的复杂性,把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中省市县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落实责任,强化工作合力,全面及时掌握防控应急储备物资需求动态,确保我院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充足。要根据我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建立健全应急储备物资工作机制,并迅速组织人员,对应急储备物资进行全面盘点,配齐配足防控物资,确保在发生疫情时“调得出、用得上、不误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