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县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重点岗位干部交流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结构,增强中层干部活力,特别是认真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加强法院重点、热点岗位人员交流,防范廉政风险,射阳法院党组结合队伍现状,研究决定对11名中层干部进行岗位交流,并于1月18日举行集中谈话会。射阳县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鲍大德参加会议。

会上,鲍大德对与会的中层干部进行廉政提醒,并提出了五点建议要求:一是时刻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觉悟。坚定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是党员干部应有的态度和觉悟。二是遵守党纪党规,做到廉洁自律。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我。加强自身建设一刻不能松懈,在座各位的首先是要当好表率,自我严格要求,对党忠诚,自觉抵制外界干扰;其次是要管好部下,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善于运用党支部堡垒作用,常态化地开展谈心谈话,经常性地开展党务活动,对于苗头倾向性问题时刻关注。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勤政为民。要有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到为官有为、不懈奋斗。要积极打造一批精品案例、积极服务乡村振兴、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工作。四是坚持公心用权、自觉接受监督。时刻摆正自己位置,在感情上把握原则,在行为上把握分寸,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五是善于学习研究,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自身驾驭工作的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想观念和知识水平能够跟上新时代、新形势下司法改革的发展步伐。不同岗位有不同的要求,需要大家加倍努力,要自我加压,勤奋学习,更好地掌握业务知识和技能,更全面地提高理论修养和管理能力。要敢抓善管、勇于担当,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陆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