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压紧压实防控责任 筑牢疫情安全屏障

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压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近期,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清单》要求对市发改委疫情物资接收管理和使用情况开展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实地查看了物资存储情况,对部分物资数量进行清点,查阅账册,了解疫情防控资金使用情况。针对疫情防控物资接收管理和使用情况,第六监督检查室要求市发改委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在物质采购方面,明确医疗物资购买清单;在物资入库方面,做到多部门共同验收、形成入库单后方可入库;在物资保管方面,确保做到专业人员保管;在物资调拨方面,做到程序合规,专人发放。此次疫情督查凸显了纪检监察机关在疫情防控中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该室将按照清单要求,将疫情防控监督融入日常,将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贯通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