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督导住建领域扬尘治理工作

近期,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污染防治暗访组开展住建领域扬尘治理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站南路安置区(一区、二区)建设工地、高铁南广场枢纽配套工程、经十路开发区城东新区路段等建设工程项目,重点对建筑工地物料及土方覆盖不全、是否安装洗车台、围挡覆盖不全、出入车辆冲洗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施工车辆带泥上路、裸露土方覆盖不全、施工现场封闭不到位的情况,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求市住建局加大工地扬尘治理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督促各施工单位对工地除尘设施全面检查,查缺补漏,裸露土方一律覆盖,所有进出工地车辆一律按要求冲洗,按指定线路、规定时间运行,喷淋设备要按时开启,降低施工扬尘对城市空气的影响,打好防治大气污染的攻坚战、持久战,不断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