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研究

东方集团纪委: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要求,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健全常态化防控体系。连日来,东方集团纪委靠前监督、主动监督、精准监督,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扎牢东方集团疫情防控“隔离墙”。

强化政治意识,夯实责任。近日,东方集团纪委牵头制定出台《关于开展盐城东方集团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的工作方案》,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夯实责任主体,以最严的措施、最严的作风、最严的纪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围绕监督重点,加强督查。东方集团纪委不定时采取现场走访、查看台账等方式,对东方集团办公大楼、公共场所、营业场所,以及工程项目现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特别对防疫物资配备、进出人员健康码核验、测温登记台账、疫情防控宣传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责任人尽快完成整改,切实筑牢防疫屏障。

严肃执纪问责,强化担当。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的原则,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及时指出,及时提醒,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用最严的作风和纪律,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保驾护航。(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