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建湖

建湖县钟庄街道: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春节假期,随着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增加,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新挑战。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15日至20日,建湖县钟庄街道纪工委牵头,联合区党政办、组织办、社会事业局相关人员对辖区内村居、企业、重点场所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工作共分为四组,分别对村居、企业和酒店、药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核酸检测预约登记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中发现了部分企业防疫措施流于形式、商户对疫情防控要求了解程度较低、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进展较慢、部分村居核酸检测预约登记工作推进不力等8方面问题。针对发现问题街道纪工委将对三名责任人员予以诫勉谈话。

本次督查找出了疫情防控中的一般性问题,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责任人员予以问责,使各村居干部、网格组成员提高了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补齐了疫情防控中的短板,更加有利于在常态化防控中呵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