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悦达集团纪委召开一月份工作例会

1月20日上午,悦达集团纪委在盐召开一月份工作例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九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各平台、纺织公司纪委书记和派驻纪检督察员汇报工作情况,重点围绕2022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进行发言。

郭九地指出,各级纪检机关和纪检人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并结合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法等党纪法规进行学习,坚持学中干、干中学,自觉与纪检工作实践对照,不断巩固提升纪检工作水平。郭九地充分肯定各平台、纺织公司纪委和派驻纪检督察员2022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汇报,强调既要胸怀“国之大者”,又要脚踏实地,保障各单位2022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既要有“规定动作”,也要有“自选动作”,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保驾护航监督作用;既要保障重大项目顺利建设,又要保障重点企业平稳运行;既要发挥监督功能防范廉政风险,又要追责问责发挥惩戒教育作用。会后,各纪委、派驻纪检督察员对工作要点需进一步细化,做到具体化、条目化;集团纪委各部室要根据集团2022年目标任务和会议有关内容,梳理集团纪委2022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

会上,郭九地还就当前工作作了部署,集团各级纪检机关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二要根据中央、省市和集团有关要求,加强当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三要做好冬季防火等安全生产“监督的再监督”工作,建立健全台账资料;四要从严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对违规吃喝、值班在岗、公车使用等开展检查;五要认真做好欠薪讨薪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