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陈璐到亭湖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和疫情防控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122114819.jpg

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陈璐一行到亭湖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向阳等参加活动。

万信燃气有限公司主营瓶装液化石油气销售,年销售达1800吨。陈璐详细了解企业消防设施设备配备、燃气贮存和安全使用、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她表示,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从严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坚决堵塞安全漏洞,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丽东大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是亭湖区区级隔离观察点,现有工作人员40人,可用隔离房间159间,已累计解除3313人。陈璐详细了解隔离流程、食宿条件、物资供应、药品准备、隔离对象等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她指出,要严格遵守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制定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方案和应急预案,积极打造无缝衔接、全流程闭环管理机制,做好返乡人员的摸排和统计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堡垒,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健康、安全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