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建湖

建湖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 强作风 严纪律 开展节后作风检查

“节后各下属单位的工作状态是否恢复正常,迅速收心归位?”

“精神面貌如何?”

“是否对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干部作风,严明工作纪律,防止有可能出现“慵懒散”等节后症状,近日,建湖县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成立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部分分局与下属单位的节后作风纪律情况开展明察暗访,为干部职工上好纪律“紧箍咒”。

同时,督查组对督查的单位现场进行作风提醒,督促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严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担当,扎实推动节后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

“今后,我局将继续聚焦‘慵懒散’等干部作风问题,紧扣工作要点,紧盯关键人、关键岗,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持续加大对系统内部明察暗访力度,使纪律作风检查成为常态化、制度化,倒逼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推动形成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该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