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建湖

建湖县芦沟镇: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 抓好正风肃纪“零容忍”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镇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12日,芦沟镇纪委组织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新年廉政“第一课”,集中观看学习了《零容忍》专题廉政警示教育片第一集《不负十四亿》,为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再紧“廉洁弦”。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纪律观念、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底线意识,知敬畏、存戒惧,确保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芦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年第一课,以《零容忍》为题,就是提醒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片中典型案例为戒,严守党纪国法、坚持廉洁从政。要立足本职岗位、时刻警醒检视自己,坚决做到敬畏纪法、不逾底线、不碰“红”线。2022年镇纪委将重抓警示教育,活化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拓宽学习领域,切实以警示教育推进‘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镇纪委书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