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近日,东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东台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惠祥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指出要深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全力营造清朗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海燕传达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第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以及盐城、东台两级市纪委全会精神,逐条分析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七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就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形成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