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植环保绿 育清风林”助力“双碳”行动

春冰消散,日华当空,东风送暖,万物萌生,春风拂枝吐新绿,又到一年植树时。3月12日上午,射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植环保绿 育清风林”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植树节,践行“双碳”理念。

在日月岛“清风林”植树现场,纪检监察干部们按支部成组,既保持合适距离,又做好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栽植树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有条不紊将植树的每道工序做得一丝不苟,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百余棵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在春风吹拂下愈发生机勃勃。

树清风,种廉树,扬正气,根正才能苗红!工作中也一样,只有严格的纪律才能保证工作更好地开展。栽下小树苗,种出“清风林”,撒下了辛勤的汗水,种下了美好的希望。

开展植树活动,大家在协作配合中增强了凝聚力,在辛勤劳动中提升了改善人居环境、建设大美射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贡献绵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