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市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市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纪委工作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会讲话,要求全局上下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坚守统计部门首先是政治部门的定位,树牢“数字里面有政治”的意识,牢记“国之大者”“国之大数”,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毫不松懈纠治“四风”,组织开展“工作作风转变年”活动。要坚持优良统计行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常态化防控廉政风险,为盐城统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小明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执行,确保政令畅通;要压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推动齐抓共管;要严格遵纪守法,担当作为,打造统计铁军;要强化纪律监督,协同联动,提升监督效能。

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和市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