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建湖

建湖县高新区:从严督查检查,全力守牢防线

建湖县高新区纪工委立足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强化督查检查,推动各村(社区)、部门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发现问题实行闭环管理。截止目前,全区已下发专项督查通报3期,发至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群,作为督促指导村(社区)、部门(单位)举一反三,改进不足,提升防控实效的重要抓手。

高新区纪工委牵头从组织、卫健、经发等部门抽调专人组成防控督查组,由区纪工委书记带队,采取不打招呼,深入一线,随机抽查方式,深入到村、到企、到户,现场查看居家对象隔离措施落实情况,现场询问村(社区)干部动态跟进管理服务情况。督查组还通过查看村居干部体温监测登记、返乡人员动态监测、流动人员台账更新、重点返乡人员居家监测、村组干部包保责任落实等充分掌握基层一线各项工作情况。

“这是一段非常时期,我们纪检部门还将聚焦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在岗在位在状态情况,通过督查抽查,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加强重视程度,提高防控实效,确保全区社会健康安全有序。”该区纪工委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