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学习榜样精神 热议尽责担当

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3月28日,国网盐城供电公司举办学习“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朱陈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教育和引导公司广大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国网盐城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彧介绍,学习活动在公司本部和7个县公司、3个直属单位同步开展。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朱陈同志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学习了朱陈同志对党忠诚、为民负责,满怀激情、忘我奋斗,冲锋陷阵、敢战能胜,克己奉公、扶危济困的崇高精神。围绕“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大家深入剖析、查找差距、统一意志、明确方向、分享体会,表示要向朱陈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射阳公司调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杨启林说,要学习朱陈同志廉洁自律的品质,在工作中,只有行得端,做得正,才能不被别人踩住脚后跟,才有骨气和底气。滨海公司党委党建部副主任潘素文说,要着力培养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珍重自己的人格、名誉和形象,稳住心神,把住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和良好形象。响水公司党建部纪检专职隋茹说,作为纪检队伍的一员,朱陈同志的事迹让她深切体会到纪检人的披坚执锐,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信念责任,以追求卓越、廉洁自律的态度锤炼品德修为,用实干擦亮青春底色,不断续写纪检工作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