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建湖

建湖县新农投公司:强化日常监督 推促问题整改

 “进出场区人员是否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配备是否充足?大米运送人员是否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消杀制度……?”近日,建湖县新农投公司纪委深入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落细。

该公司纪委每日组织4名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下属子公司或相关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重点督查下属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防疫物资储备、“3+11”措施执行、“场所码”张贴使用等情况。    

在军粮供应点、建粮公司、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服务大厅等场所逐一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这是该公司纪委常态化深入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一个剪影。

今年以来,该公司纪委一直坚持将疫情防控监督推进作为当前督查的重点,督促公司防疫办公室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摸排筛查,确保信息准确、不留死角。强化日常监督,开展现场督查督办,对督查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及时下发通知,开展销号式整改,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    

与此同时,该公司纪委不断强化对涉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重点项目推进、公司安全生产等其他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定期通报典型问题,推动问题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