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银宝集团纪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研讨会

近日,银宝集团纪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研讨会。集团纪委书记李虎、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周锡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的反复性、复杂性,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责任到位、重点明确、落实措施、督查有效、问责精准。严格把控外来人员,抓早抓小,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薄弱环节再排查,立足监督执纪职责,及时梳理突出问题,补齐短板,更加细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盐城疫情发展态势,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通知要求,集团上下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加强疫情防控力量,强化运用督查结果,落细落实防控工作措施,配合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在宣传标语方面要简明扼要、通俗易懂,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会上,集团安全环保护部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纪委疫情防控督查组通报了监督检查情况。集团纪委近期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多次对集团和所属二、三级公司开展全覆盖式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截止目前,集团纪委集中开展督查9轮次,发现各类问题35项,及时指导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并对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持续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