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区第一小学组织学习《盐城市中小学日常教学管理“十个严禁”》文件精神

为进一步推动“双减”政策落细落实,切实做好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工作,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水平,根据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实际,从4月27日起,大丰区第一小学组织全校教师开展《盐城市中小学日常教学管理“十个严禁”》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切实贯彻文件精神,强化自我管理意识;三是要塑造为人师表形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会议强调,优良的师德师风不仅是对教师个人行为的规范要求,而且也是教育学生的重要手段,起着“以身立教”的作用;每个老师都要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学高身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促使广大教师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了广大教的职业道德素养,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个严禁”要求,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以实际行动树立干部遵守纪律、严于律己、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