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头灶镇:绷紧安全距离“高压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近期,东台市头灶镇纪委根据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求,对各村各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重点人员排查、信息报送、政策宣传等相关工作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强化疫情期间违纪监督,严守纪律规矩,同时对全镇工业农业车辆运转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做到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站得出来,顶得上去。

在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的同时,头灶镇纪委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不放松,组织党员干部通过OA办公系统、微信群、自学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学习,做到早教育、早提醒。镇纪委与时偕行,提出“保持距离,是防疫要求,更是纪律要求”的作风建设硬核新举措,转发各类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失职失责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督促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疫情防控纪律规矩,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生,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