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组织开展“廉内助”家庭助廉活动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5月15日,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在市廉政文化公园,以“争当廉内助,守护幸福家”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今年“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廉内助”家庭助廉座谈观览活动。

在座谈会上,近40名党员干部及家属代表一起拉家常、话正气、树家风。党员代表家属表示,争当“廉内助”,既要当好家庭的“守门员”和“监督员”,又要不断提升自己助廉本领,在学习中不断充电提升,在宽容中相互理解支持,在清廉中树立良好家风,守护好自己的幸福小家,更好地为集体、为单位、为祖国守护好大家庭。会上,市园林绿化党总支还为党员家属代表赠送了包括《致全处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廉洁家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的“助廉大礼包”。在组织参观廉政文化公园过程中,与会代表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与洗礼,提升了我要廉的主观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充分发挥园林职工家属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彰显了家庭助廉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