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盐都

盐都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年干部话“清廉” 系好从政“廉洁扣”

日前,盐都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青年清廉”座谈会,让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48名年轻同志参加会议,通过交流座谈,激扬清风正气,凝聚青春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随后,10名青年干部围绕岗位职责、廉洁从政等方面积极发言,谈心得、谈体会、谈不足,充分彰显了盐都自然资源系统干部队伍忠诚担当的本色和干事创业的朝气与锐气。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系统的“骄阳”和“希望”,是事业的接班人,要确定好工作目标,走好坚实的每一步,坚持向书本、实践和群众学,在提升业务能力中磨练干事创业的本领。要有责任心,做到履职尽责,坚决摒弃“慵懒散浮拖”问题,树立起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要有事业心,把平凡的工作做好,争当排头兵、创“自然都好”品牌,做人民满意的公仆。要有敬畏心,敬畏权力、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树牢规矩意识、纪法意识、风险意识,切实守牢廉洁底线,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涵养清风正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