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启动“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近日,广电中心一楼大厅,一群广电员工正在参观朱陈同志事迹展板,大家纷纷对这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肃然起敬。持续组织开展向朱陈同志学习活动,率先拉开盐城广播电视总台“510”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第一时间谋划部署“510”警示教育活动,根据《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以“严守规矩 敬畏纪法 筑牢底线”为主题,制定《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并于4月25日印发,迅速启动“9个1”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包括:学习全市相关会议精神、收集编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整治行动、云上警示教育、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预警、健全总台中层干部廉政档案、征集廉政主题“亲情寄语”“治家格言”、密集推出廉政公益广告、短视频展播等。

“9个1”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充分体现将市纪委规定动作和总台自选动作相结合、正面典型学习和反面案例警示相结合、覆盖全员教育和重点人群教育相结合、总台全面部署和各支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相结合,力求在高质量完成上级部署的同时,紧贴广电实际,形成实实在在宣教效果,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目前,云上警示教育、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预警、健全总台中层干部廉政档案等活动已在陆续开展,为在全台持续造浓清廉广电氛围加油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