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盐都

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和全院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区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再次组织学习医疗机构“九项准则”,解读医院“510”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并做相关部署。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尤其是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要将“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加强领导,压紧责任,抓深做实。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参加警示教育活动,认清红线,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同时要提高警示教育的覆盖率、精准度、实效性,坚决克服教育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忠诚铸进灵魂。要把宗旨意识树得更牢,要把加强学习摆在首位。二要强化规矩意识,把廉政建设作为准则。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工作,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落实“九项准则”。聚焦重点领域、管住关键少数、严控关键环节。三要切实履职尽责,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场持久战,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该院将进一步结合当前形势,加强行风教育,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形成齐抓共管的廉政格局,推进医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