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十九派驻纪检监察组:主动送教上门 让警示教育更加精准入心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院、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市纪委监委第十九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法院党组召开了市法院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引导法院党员干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全体员额法官、第十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江蓉、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本院组织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提出了“四个表率”要求。李江蓉院长强调,法院党员干部要锤炼政治品德,在强信念上做表率;要强化自省自警,在守小节上做表率;要践行为民宗旨,在转作风上做表率;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带队伍上做表率。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擅权妄为终自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