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组联动”做实派驻监督 助力交通发展

为加强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市县上下“组组联动”,交流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监督执纪执法工作,5月26日至27日,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在东台市召开全市派驻交通运输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交流会。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派驻交通运输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交流了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和运管条线监督执纪的成功做法和经验以及近年来发现的问题线索和立案情况,对驻在部门及下属单位“一把手”监督的工作实践和有效措施,以及如何更好发挥上下“组组联动”提出建议。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交流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派驻纪检监察组顶住疫情防控压力,坚持监督防疫两手抓紧,重点任务协同推进,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政治监督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创新监督进一步深入执纪执法进一步从严总结宣传进一步扩大。下一步,派驻监督交通运输部门工作要对标项目化建设目标做细做实政治监督,精准监督办案完善推广创新载体,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全力提升派驻监督能力水平质效,有效保障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