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 “送警示教育上门”活动

5月24日,为扩大警示教育对象范围,用好警示教育活动成果,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水利、科技两个部门,开展了“送警示教育上门”活动,两个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擅权妄为终自毁》。随后,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吴济民组长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全系统“510”警示教育活动。要求驻在单位领导班子要扛好责任、率先垂范;中层干部要抓好自身、带好队伍;广大干部职工要主动参与、自我警醒。二是加强学习教育,准确把握“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重点内容。要求驻在单位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实施自选动作。学习教育要重点突出学习党纪法规、市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三个方面的内容。三是强化内部监督,不断放大“510”警示教育活动综合效应。要求驻在单位党组(党委)要强化政治监督,开展内部监督,确保管党治党不留空白、见到实效;要强化日常监督,用足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强化业务监督,持续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预警工作,围绕高风险领域,经常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检查,完善内控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