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市科协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5月25日,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缪志伟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工作。会上,党组书记与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签订《2022年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责任书》,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部室、下属单位负责人签订《2022年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责任书》,观看了《勇于自我革命,精准正风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

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为勇出席会议,充分肯定2021年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今年市科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要求,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复杂,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贯彻落实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总体要求。二是要动真碰硬开展廉政风险防范工作,要动真格排查风险,出实招防范风险,下功夫严守纪律规矩。三是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建设,要加强政治引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从严教育监督管理年轻干部和编外公职人员,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加强行风建设和行业自律,为清廉盐城建设贡献科协力量。(顾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