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建湖

建湖县医保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推动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近日,建湖县医保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指出,医保系统全体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从思想深处高度警醒起来,认真履行职责,种好管党治党“责任田”。一要不断强化思想意识。全系统上下要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和党性体检,做到认识上更加深刻、思想上更加警醒、勤廉上更加自觉。二要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各党员干部要带头遵纪守法,对“四风”和腐败问题敢于亮剑。三要不断强化廉政意识。各党员干部要做到敬畏收手,以清正廉洁为干事创业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医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底线失守的代价》,从反面典型身上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筑牢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干事的坚固防线。同时对“锻造优良作风 建设清廉医保”微视频征集活动参赛作品进行名次评选,用富有创意的镜头语言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力求把各项医疗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切实打造医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