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增强驻在单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1日下午,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送警示教育上门”活动,市委办公室、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等驻在单位班子成员和重点、热点、关键岗位的中层干部计55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擅权妄为终自毁》,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志龙传达了全市“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持续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不断释放正风肃纪反腐的强烈信号。二是要坚持创新载体、丰富形式,促进警示教育常态长效,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不断放大警示教育活动效应,加强对机关内部管理制度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继续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预警工作,完善内控机制,堵塞制度漏洞,从源头上有效防治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