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举办部分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6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为顾文明、刘怀瑞、吴标3名退休同志举办荣退仪式。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国锋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部分干部代表参加。

荣退仪式上,张国锋常委向3名退休同志赠送了纪念品。3名退休同志饱含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畅谈了人生感悟,表达了对纪检监察事业和巡察工作的热爱和眷恋之情、对战友同事的依依惜别和美好祝愿;部分同事代表分享了与3名退休同志共事的过往经历,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老同志们为榜样,在传承和奋斗中扎实工作,推动盐城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国锋常委对3名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们职业生涯中表现出的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工作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为盐城纪检监察事业、巡察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他们退休后继续以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与老干部支部相关活动,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乐享退休生活,尽享天伦之乐,在生活的舞台上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