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陈璐到亭湖区毓龙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一行到挂钩联系的亭湖区毓龙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毓龙街道,陈璐先后到海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泽府邸小区、海龙社区背街巷道等地,对街道精神文明建设、社区网格化运行机制、道路环境及老旧小区整治等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落实整改。陈璐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久久为功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必须下足绣花功夫,打造精致城市,让创文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奋斗目标,注重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进一步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合力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主动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推动创建工作责任落实、创文活动提质增效,持续提升城市科学性、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和社会关切,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向阳,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胡国良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