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县第四派出监察员办公室“一站式”督导安全生产反馈问题整改见实见效

近日,射阳县第四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对反馈安全生产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了精准督导检查,确保问题整改措施落细落小,落地见效。

深入一线,精准督导。坚守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该室成立督导组深入所辖镇区一线,座谈,走访,查阅上级反馈整改安全生产局等牵头单位对整改的理解认识、制定的整改方案,实地走访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和时间节点,认真对比反馈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销号清单,确保反馈的问题件件有交待,事事有回音。

查漏补缺,现场督办。督导组对镇区安全生产局等牵头单位全面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制定的整改措施、整改工作进展与成效等方面进行督导,查不足、寻漏洞、找原因,有针对性地指出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力争问题整改在现场,对未整改的安排专人进行跟踪,并督责任单位促举一反三,真抓实改,在常态长效上见真章、求实效。

追根溯源,健全机制。再严格精准督导,该组督促相关镇区整改单位,立足实际,进一步完善健全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实现标本兼治。同时对整改机制、整改进展、整改措施、整改成效等落实情况,定期分析汇总通报,确保整改方向不偏移,力度不减弱,做到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