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增进“室组地”交流 提升派驻监督质效

为增进“室组地”交流,提升派驻监督全市行政审批部门质效,近日,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全市派驻行政审批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交流会。

会议要求,一要做细做实政治监督,围绕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长三角一体化、黄海新区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等重点,以高质量监督保障行政审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精准监督办案,紧盯疫情防控、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等重点,加大审查调查力度,保持压倒性力量常在。三要完善推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平台等信息化监督载体,不断放大智慧监督效应。加强对各地各单位使用监督平台的督查指导,保障监督平台正常高效运行、放大监督效应。四要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健全完善驻在部门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职制度,打通监督到基层的“最后一公里”,有效治理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作风问题。五要全力提升能力水平,常态长期践行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四边”工作法,加强调查研究、沟通交流。强化实战实训,在市县两级常态化组织跟班锻炼、岗位练兵等活动。